大逆2通关repo【无剧透】


最终通关耗时43h28m,比大逆1少了3h22m

除去卡关卡到怀疑智商的时间之外,纯走流程这个游戏大概也还是30+h多一点吧

数字版我提前一个月就买了然后预载好了,8月2号日本时间一过零点我就准时开打,实体买的是ecapcom的普通限定所以当时还没发货,当天就玩了个通宵,打开3ds的游戏记录还能看到我第一次玩就玩了八小时,真的我觉得我对逆转系列可以说是真爱无敌了

下面就来说说这个游戏的方方面面吧

【关于系统】

和大逆1没有差别,流程是侦探和法庭的交替,其中包括了推理系统和陪审系统,老玩家都熟悉,没啥新玩意。

【关于演出】

感觉是和逆6差不多水平的演出,有即时演算动画,还有配音,能听见喜欢的角色说话我是真的很开心【毕竟他在第一部除了异议之外屁都没放一个

【关于人设】

涂爹的人设,没得说,新角色也都很可爱,我特别喜欢那个女医生的女儿了

【关于音乐】

牛逼,逆转系列音乐的巅峰,虽然有大部分都是1里的音乐另外多的是新的角色音乐或者之前的音乐的变奏,但是新的和变奏都非常的好听。

【关于剧情】

……之前在微博上看鱼炒饭大大说,这作是巧舟写的最强剧本,超过幽灵诡计五个逆转123【←这是炒饭大大原话

个人觉得吹的成分还是略多了,而且我觉得还是幽灵诡计比较神

当然并不是说剧情就不好,好的部分也是可圈可点,毕竟比起大逆1是好多了,而且在剧情衔接上也非常紧凑,故事的连贯性也很好,一环套一环,让人拍案惊奇大呼过瘾的地方也有很多,然而,有两处地方让我非常失望,其中一处地方更是让我失望到后半部分都是以被喂了屎的心情在打了,而且真的所谓的终章最神推理,让我玩的真是满脸尴尬。这个失望足以抵消之前几章堆积起来的所有好感,以至于我觉得可以去日亚打个1星差评。

【关于难度】

难度还是有一些的,回忆了下我卡关的部分,大多是需要观察细微的地方,以及,有些东西你哪怕就是已经想到了,但是步骤还得一步一步来,你要是跳过了现有的步骤想到了已经很后面的东西,举证也同样还是错误的【毕竟这个游戏没有什么分支,都是一本道,走错了就死了,所以友情提示多多存档,另外大逆和逆5逆6不一样,逆5逆6你看不出问题证言的时候会有提示,大逆是完全没有的,大逆和逆1234是一个法庭系统,毫无提示只能靠自己的脑袋想【想不出就一个一个试过去吧总有试对的一天【ntm

【个人感想】

猝不及防一口屎,真的,我真的是万万没想到的。

我之前跟朋友各种毒奶,奶中了的部分也有七七八八,但是吃屎的部分我真的是丝毫没有防备,不过这个吃屎,也是根据不同人的接受度来判断的吧,我个人是无法接受,有些人可能觉得比较无所谓吧……

客观一点来说,大逆2游戏我打6分【10分制】

主观上我是真的不希望这个游戏再出第三作了,虽然出了3我还是会买吧……

【最后一点忠告】

如果你是福尔摩斯探案集的原作粉,不论是原作角色粉,还是原作CP粉,请一定不要玩大逆2!!!!一定不要玩!!!!这是忠告!!!!因为你一定会气死的!!很愤怒了!!!!

标签: 大逆转裁判
评论(6)
热度(15)
< >
© Undergrou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