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ステ观后感【无剧透】

【自从看了刀舞我就变成了除了“可爱”说不出别的字儿的废人,但是还是决定在不涉及剧透的情况下来写个repo表达我井喷的爱】


首先鸣谢大咪咪配信的是千秋乐公演版本,料特别足。

1.和田部真可爱,真的超可爱,虽然我觉得他不能算是长谷部的完全体但是作为长谷部的一部分,他也是特别合适的那部分,而且演出安心安定,各种近景远景特写大特写都无死角!并且声音也很还原新垣,我真是超级佩服他,另外那条昆布好垂,所以一定是有配重的吧,走起路来特别好看……

2.东忠身高还原,身材还原,站在那里就仿佛立绘我真是太开心了……完全就是个烛台切,特别满意特别棒

3.喜英宗倾国让我对宗三这个角色好感度一下up到顶,又因为我看过黑执事舞台现场见过喜英真人所以我一开始就挺喜欢演员本人的,而且杀阵真的好厉害啊……按理左文字这几个人的衣服来说行动都不是特别方便但是宗三在其中有一下真的特别厉害……我都忍不住惊呼起来,喜英好厉害!

4.不动鲷造也是让我刷满了不动的好感,本来对这个小短刀没有什么兴趣,但是鲷造是我担就觉得应该要看一下,最开始本来我鲷宣传那个定妆真的被修挺狠我不是特别开心的,但是果然还是动起来最可爱啊啊!而且我鲷演技真是爆炸!连嘴都咬破了真是心疼……

5.药哥总攻!北村great!大腿超好看!流石山神【x】。说台词的时候真的气场特别足,柄まで通だぞ!这句也说了!特别特别苏,特别特别想嫁w

6.染鹤,不亏是染妹,鹤演得超棒,活脱脱一个鹤!反正当初我看卡司的时候就觉得染妹选得真好,一定没问题的!

7.hrk爷简直毫无争议,之前定卡司,我真的就觉得hrk爷当之无愧,而且hrk真的好鸟海【【唯一不足的是我觉得hrk爷的舞台妆化得太狠了……眼影存在感太高美瞳存在感也太高……其实我觉得他素颜顶个假毛就足够了真的【喂

8.荒牧被被,我对被被一直都是比较无感但是因为喜欢荒牧所以格外注意了被被,嗯,通常运转呢www

9.大介17好鬼畜wwww这个17我给满分。

10.辉马江雪,感觉他头好重!都不太敢低头和做大动作,整个脖子都是梗住的233,所以杀阵的动作也都不是很大,辛苦辉马了!

11.纳谷小夜是出道作但是这个孩子第一次演就演得蛮好了!本来看定妆觉得很一般但是实际上看起来真的是挺可爱的!声音也细细软软!像ayu的wwww

12.杉江鲶尾其实存在感不太高,但是作为俊郎家族【x】的一员,和17的互动意外地却不是特别多……

13.演兰丸的小哥哥超可爱超可爱超可爱!重要的话说三遍!演技爆炸舞台妆也可爱我真是不行,另外那个光秀也是个很帅的大叔,特别的有那个年纪的味道。

14.敌刀里也有很多池面小哥哥我倒是挺意外的w

15.おはぎの宴!おハゲの宴!tkbの宴!

我也算是看过不少舞台剧,这次的卡司选角有很多演员我是熟悉的,所以鲷造,hrk,荒牧,染妹,喜英,北村我都是很相信演技的,长谷部我最开始押的也是个和田但是不是这个和田www,最开始押和田琢磨的一个我233,长谷部和烛台切的演员我都是完全不认识,刚开始看的时候觉得不是特别所谓,就觉得买到我鲷的生写就好咯,结果真的特别惊喜,现在已经完全变成了一个りんりん吹……结果现在就是什么都买了【生写场刊DVDry【

所以基本上是,喜欢的演员up了我对本来一般的角色的好感度,而喜欢的角色让我喜欢上了本来不认识的演员,结果alright☆!

至于剧情嘛,只能说编剧好懂!而且还挺喜闻乐见的。友情提醒备好纸巾,反正我是哭掉两包纸【。


剧情一句话总结的话就是→


舞美great!灯光great!

另外其实这作推CP还是推得挺明显的,大家开心就好w!

评论(6)
热度(3)
< >
© Undergrou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