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我明天就动手,很快的很快的【先跪一个再说

一个摸鱼的:

《半生缘》二刷的特典!

是个很大的冰箱贴,可以记事的那种,因为二刷新内容是食物相关play,特意做了这种甜蜜蜜的设计23333333

画手是我们敬爱的知名不具的丸美小姐姐,她不要我艾特我就只好手动感恩了❤


《半生缘》二刷会在cp21搞定,封面还在奋斗中,加了两个新番外和两个同样原作背景的旧文短篇,页数上去了定价也会稍微涨点_(:з」∠)_

可能月底开个预售,我对印量实在是摸不着头脑.jpg


终于找着了之前的loft,还把自己的P站翻了个底朝天,结论:毫无进步。

突然有很多工作要做把档期塞满了【

点图一张一张发吧【不分先后顺序【。

 @第十三号废柴 点的壮壮

标签: FF15格拉迪奥

千……千FO了【来点图吗?

谢谢大家的厚爱【扑通

之前500FO点图的我其实有画但是【因为完成度不高【没发出来【【

这次再来一次吧

限定作品范围,排球,忍乱,刀剑乱舞,逆转裁判,全职,极限脱出,FF15,splatoon

为了避雷所以不画CP【。

今晚12点截止,评论给我就可以~

----------------------------------------------------------

点图结束噜,以下list

格拉迪奥-FF15

安文逸-全职高手

夕神迅-逆转裁判

喻文州-全职高手

叶修叶秋-全职高手

石青-刀剑乱舞【亲友绿色通道】

黑尾铁朗-排球

巴洛克班吉克斯-逆转裁判

蜻...

赶一个终电,非常羞愧了。

老魏生日快乐!

标签: 魏琛

岛2这个游戏DIY工坊真是让人开心【自己能画3D贴图真是太棒啦!

下一个目标是画一身大公出来【蹦跳

最后动图注意流量

【韩叶】小说本《一江春》本宣!

噢噢噢噢!给阿塔老师打call!

一个摸鱼的:

终于来了!

据说写了三年!黄中透着正经,正经里还有点烦!买回家放在书架上妈妈也不会怀疑!的武侠paro全职同人《一江春》!

总计12w字,9月23日明晚8点预售就在→ 点我 !

(抄微博文案真tm爽啊)

微博抽奖走这里→ 点我 ,9.30抽一位可爱的朋友送本子加特典全套啦!

感谢各位英俊的Guest @人生何处不相逢 ,特典 @-雪都- ,贴纸 @天似穹庐 ,封面 @Underground ,排版 ...

她,好,可,爱【气绝

标签: splatoon2

2代新发型,其他两个都很钢铁直男,就这个,贼鸡儿给……

给到不想用【虽然挺好看的【


标签: splatoon2

最近买了一身新衣服蛮喜欢的,感觉很风格很适合乌贼,就画给自家乌贼穿了wwww

标签: splatoon2衣绘

微博那边本来就没啥图,唯一一点忍乱的授权汉化因为嫌麻烦不想再要一遍授权发lofter所以就把微博那边都删光了,这边有想看的朋友可以跟我打招呼,我发度盘私密链接给你,看完爽完就算了也请不要再到处发布传播了

以下目录

1 米輪ーー【六年生浴室比大♂小】-六年全员

2 うりーー【后辈自慢】-高年级全员,女装有

3 きっちょむAGEOーー【タカくく】-齐藤鹰丸x久久知兵助CP向

4 森崎ーー【仙蔵と伝七】-黑门传七→立花仙藏,轻微CP向

5 森崎ーー【仙→文←三木】-立花仙藏/潮江文次郎/田村三木卫门修罗场,有仙藏和三木互撕


选想看的编号私信我,CP倾向已标注,请自助避雷.

标签: 忍たま

真JB好听【买碟子买买买【

趴窝真好用,以后开车就发那边,链接我一会儿挂在loft主页里

不会做人设随便日日,总有一种90年代动画画风的土兮兮的感觉……

设计感已死,需要烧纸……

墨水生日快乐!梗烂图挫不要嫌弃!喻魏是个好CP!

 @Poet & Muse 

标签: 喻魏

通贩地址出啦!

和纸贴纸比较轻薄,我买了包装袋还没到,所以先拍下的小伙伴不要急哈,等包装袋到了我就发货!

买买买戳这里→【☆】

标签: FF15

大逆2通关repo【无剧透】


最终通关耗时43h28m,比大逆1少了3h22m

除去卡关卡到怀疑智商的时间之外,纯走流程这个游戏大概也还是30+h多一点吧

数字版我提前一个月就买了然后预载好了,8月2号日本时间一过零点我就准时开打,实体买的是ecapcom的普通限定所以当时还没发货,当天就玩了个通宵,打开3ds的游戏记录还能看到我第一次玩就玩了八小时,真的我觉得我对逆转系列可以说是真爱无敌了

下面就来说说这个游戏的方方面面吧

【关于系统】

和大逆1没有差别,流程是侦探和法庭的交替,其中包括了推理系统和陪审系统,老玩家都熟悉,没啥新玩意。

【关于演出】

感觉是和逆6差不多水平的演出,有即时演算动画,还有配音,能...

标签: 大逆转裁判

接上一更【【【【【CP相手【攻方【没错上一更仨都是受

这么看来喻魏是年龄差最小的【

主堂完全在我好球区【年下,矮攻,舅甥骨科】

喻魏少了矮攻和骨科不过不妨碍我萌【。

洛基柯尔也就少了一个骨科而已【

说来我比较喜欢差着辈儿的骨科【同辈骨科反而不是特别吃……【这人真烦

今天下午上着班【想了下自己喜欢的有几个外形相似度很高的

然后【【【画了一下【【【【唉呀妈呀【。

老魏真年轻【。以及其实严格来说除了平头和胡茬【老魏从性格到体型都跟左右两边的不是一挂的……

大凡我喜欢你【暴风哭泣

FLAFLY:

画冷门就像在说一种别人听不懂的语言 所以得不到回应也是理所应当的

觉醒了!魔术师!

旁友们,你们有没有,就是那个……

原作向的

单独一个CP没有其他CP的

不是火锅底的

写的比较好的

杜柔的文

推荐啊……【昏迷

魔兽世界波瓜不重练的梗【告野家茶餐厅】

原梗视频戳这里

觉得挺适合蓝雨就搞了【。

“下周就和你细妹——结婚!!!!!”

宣图和摊位号都出啦!

最终大小是A4,材质是和纸

北京729gameonly,摊位号L12北极圈

要买买买的小伙伴请随时关注下哈~

【如果场贩有剩余就会开通贩!】


标签: FF15

别人约的FZ言金情侣头像

打码发一发

标签: FZ

铁得不行【

dnf魔道学者只有女性职业,不惜氪了两百买外观伪了个正太……

迫真眼粉就是我了

我流叶修+表情包

【就是觉得三白眼才符合丫贱兮兮的气质【。

标签: 叶修
 — 1 / 10 —  >
© Undergrou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