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电脑端tag测试结果repo【bug已修复】

6.16更新【高亮】

PC端tag订阅页bug已修复,现在已经和手机端是同版本了

PC端tag订阅页bug已修复,现在已经和手机端是同版本了

PC端tag订阅页bug已修复,现在已经和手机端是同版本了

PC端tag订阅页bug已修复,现在已经和手机端是同版本了

PC端tag订阅页bug已修复,现在已经和手机端是同版本了

PC端tag订阅页bug已修复,现在已经和手机端是同版本了





——————————————————————————--------


事情起因是这样,最近我订阅的几个冷门tag点开后全部都是空的(如下所示,下图为“夕神迅”tag页)

我甚至一瞬间以为是不是lof清空了tag,以至于让我无粮可吃,点了其他几个tag发现,tag现在点进去是默认 热门 分类的,具体算法不清楚但是就是短期内热度有明显增加的帖子(具体是旧帖还是新帖无法得知)才会出现在这个分类里,


(以“天童觉”tag为例,点开以后加粗的“热门”表示该tag自动显示的就是热门分类下的投稿,可见短期内热度有明显增加的帖子就只有这两篇,而点进去旁边的“最新”才能看到该tag下所有的历史时间线)

所以说有些冷门tag如果没有热度的话,点击tag是无法显示任何投稿的,甚至连“最新”按钮都不存在,无法点击,导致连该tag下的历史时间线都无法查阅,基本等于【查无此tag

而最蛋疼的是这还是一个死循环,你想看的tag点进去没有东西,以至你无法得知是否有新的投稿,而新的投稿打了tag却因为无法通过订阅tag的方式看到从而无法在短期内获得应有的热度,自然也就进不了该tag的热门分类……最后就会出现如文章开头所说的那个结果。


以下是刚才那条测试投稿的结果,感谢大家的帮助,让这个投稿重新出现在了夕神迅tag下的热门分类里,

出现的时候是已经有6个热度了,至此,我才能够点击到该tag下的“最新”分类去查阅历史时间线。


所以我想问问针对这种情况 @LOFTER小秘书  @LOFTER官方博客 有什么能够说明和解决办法吗【。

标签: LOFTER反馈
评论(10)
热度(510)
< >
© Undergrou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