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占tag抱歉”

是啊……就因为这些乱七八糟占tag的煞笔我他妈都取消订阅了好几个我本来很喜欢的角色tag……啥破玩意都打tag真是恶心透了。这tag都他妈被你糟蹋了。

excuse me:

声明:以下纯属个人瞎逼逼观点。

首先要给点进来看的各位诚恳地道个歉,这篇绝对不是粮,跟我们可爱的太敦本身没有关系,本号只是个小号,在下虽然怀着舍身炸tag的心情前来,也还是很怂很怕撕逼的。

其实我是个好脾气的人,所以一般看到无意义/莫名其妙的占tag都是一笑置之默默拉黑的。但是好脾气也是有底线的对不对?早槽完早爽快,让我们先从占tag开始。

tag是个好东西,方便吃粮,利于屏蔽,对我等萌CP人士是不可缺少之物。

但是有些盆友呢显然把lof当成QQ空间or自己微博在用了,下面我们来看一些不正确的案例。

举例1:我快写完啦好开心哦/今天不更了抱歉呢/不好意思我弃坑了etc.

除了关注你的人并没有人在意这种事好吗。还是说很缺爱需要鼓励?“大大加油哦”“不要弃坑嘛人家想看QAQ”?

 

举例2:XX粉啦感谢大家支持来点文吧/XX粉了虽然不是整数但这个数字对我有特殊意义所以来点文啦/今儿高兴来点文吧etc.

百粉之类的理由勉强可以接受,不过其他理由,不如每涨一个粉都来个点文?更有助于艹热度成为圈内支柱哦。

 

举例3:我要向全世界宣布,我喜欢XX!/XX是我老婆!/我们结为了CP!

这个很明显是点艹了。欢迎对号入座,科科。

 

举例4:晒周边晒杂志晒XX,官方的就算了还有自己盗印的。

右转QQ空间谢谢。

 

举例5:无聊当有趣,踩了角色不自知,还感觉颇好打tag分享“脑洞”。

不客气地送你四个字:妈的智障。

 

还有很多花式占tag就不一一例举了,每个CP都有奇葩粉,有时我们只是缺少发现奇葩的眼睛——当然,我由衷地希望不要发现最好。

上述其实是别的tag也存在的问题,不过就我来看你野狗好像特别多?好吧接下来,我们来聊聊太敦的文粮。比起tag问题,这个问题其实更值得大噶探讨啊。

在我刚入坑那会儿(大概就是4月文野开播之际),我点进tag,虽然说不上篇篇经典,但是好吃的也有不少。真诚推荐刚入坑或者刚卖出安利的朋友往前翻,比大部分新粮好太多了。虽说你流/我流/她流的太敦肯定是不一样的,但好歹大方向上比较一致,随着官方爸爸不要脸大力安利,更多小伙伴萌上太敦并产粮,总体一片大好发展趋势。

可是现在,tag虽然每天能刷出不少,但是点开扫一下,基本上不到十秒我就叉掉了。

写得不好不要紧,文力差多读书多练笔,角色把握不够准多看看原著,这都不是事儿。

重点是——

我觉得你们部分文手对太敦误会大了!简直是天大的误会!!!

谁告诉你们宰宰天天除了花式自杀还是花式自杀?只会拉着敦敦殉情整天痴汉敦敦???

谁告诉你们敦敦整天小媳妇儿一样指只会脸红躺平任调戏???

宰宰要痴汉不如脱了衣服照镜子对他自己痴汉,敦敦那么好的男孩子活活成了娘炮小白受,我很痛心啊???

如果是你们自己看到的太敦就是那样,那眼睛该去治一治了。

 不要说自己OOC,这不是out of character而是a new character。

 

太敦是很可爱但绝对不是傻白(我们不侮辱甜这个字眼),这点请大家搞懂。

 

还有我个人特别烦整天开车的,车车车全是车,污污污整天污,下水管道都要堵塞了。

大家都是年轻人血气方刚欲火焚身我懂的嘛,难得开一个也就算了,写得好也就算了,但是你说说你们某些肉文,嗯嗯啊啊省略号,换个名字完全是别的CP,跟随便来篇纯肉文替换一下名字有什么区别是不是?

不是不能污,然而太敦不是个不啪啪啪会死的CP呀,这点也请大家搞懂。

 

另外啰嗦一句,我们某些读者朋友看文的眼光能不能好点,某些傻白文热度噌噌噌上得那么快评论一片叫好,真正对角色揣摩到位、文力好文笔美的反而冷冷清清。好太太是世界的宝物啊知不知道!虽然人家太太也不见得稀罕这点热度,但是大噶红心蓝手评论都好,向太太表达一下支持,交流中适度表达自己的理解,太太也许能产生好的灵感产新粮呢(别信

 

好嘞谢谢您百忙之中抽空看到这里,如果有感觉膝盖中了一枪,不要怀疑也许说的就是您自己哦。

我并非CP小战士,也无意扭转别人看法,但愿刚入坑或者坑外的朋友来看太敦tag的时候,不要对太敦产生什么奇怪的误解“你家CP原来是这样的”“你家CP粉原来是这个画风”,啊那实在是太悲伤了,心疼我们宰宰敦敦,他们好无辜的。

可能您看完会生气地反驳我:我爱怎么搞CP就怎么搞!我对他们爱得深沉!给他们产了好多粮!

答:这个嘛您开心就好。

或者您看完会指责我:都怪你乱讲!太太玻璃心了不产粮了怎么办!

答:妖风四起不如毫无动静,挑食饿死和囫囵饱腹我选前者。

也许您要不服气了,凭什么你可以占tag指手画脚评头论足随便逼逼这么多?

答:不好意思,占tag抱歉喏。

标签: 太敦
评论
热度(112)
  1. Undergroundexcuse me 转载了此文字
    是啊……就因为这些乱七八糟占tag的煞笔我他妈都取消订阅了好几个我本来很喜欢的角色tag……啥破玩意
< >
© Undergrou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