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转裁判6通关感想【无剧透】

逆转系列正统续作的第六作,买了限定,但是因为等不及限定送到就在6月9号参加CP的当天买了个数字版在酒店开着热点下完了导致手机流量爆炸【我觉得我好拼啊……

【以下感想仅代表个人】

6月9号到20号,十天断断续续地打完了这个游戏,耗时48时48分。法米通测评说30小时通关,我觉得也算科学时间吧,毕竟我也不是连着一直打。

  【关于剧情】大概在吃了5代的屎以后我觉得6代的剧情真是挺不错的,节奏安排得也比5代合理很多,时间线以及每一章和主线的联系还算科学【中间有些不太科学的地方虽然我想到了但是当时忙着推进度也没来得及细想,现在也忘得差不多了】,以及有些桥段真的安排得挺惊吓和惊喜,我基本从第二章开始就不断被吓到,完全不按套路来!不过都说是少一些套路多一些真诚,我挺喜欢的,还有就是第三章不科学的长度让我以为这章是终章,总之第三章我打得好累啊……

P.S.第四章和主线毫无关系,就是给某BG的CP来秀恩爱用的,全程都是狗粮和闪光弹,因为我是脑残粉所以我觉得这一章真是安排得棒极了,但是对于不是粉的人大概会觉得这一章很鸡肋吧,而且案子也很一般没有什么特别出彩的地方。【不过别人觉得如何关我毛事w】

      【关于系统】托宣这个系统啊。。。。怎么说呢,开窍的时候挺好用的,不开窍的时候挺坑的【我在第三章一个托宣的部分卡了一天我会说吗……】你有时候不仅是需要结合当下手里拿的证物和托宣的映像还有描述比对,你还得记住它之前说过的前提,我这种看完就忘的人真是啊啊啊【然后深刻地怀疑了自己的智商……除了托宣系统之外,其他律师朋友们的外挂都是通常运转,可以,这很逆转。我很满意。

  【关于角色】主要角色里那由他是第一眼就喜欢【谁让我是检事组的粉】这种优雅美丽的毒舌和尚小哥哥,煮煮吃了应该能长生不老呀!其他角色都是通常运转。蕾法嘛,实话有点烦,这种大小姐类型的丫头一般都喜欢不来。以及我夕神最帅最帅最帅帅帅帅帅|丿巾!

  【关于音乐】不如大逆。

P.S.我是真心觉得一点都比不上大逆的,除了耳熟能详的那些BGM之外,新的曲大概就一两首比较好听。

  【个人感想】对于从头玩到尾的人来说,前3代太情怀太棒了所以6代就那么一回事吧,但是对于我这个4代入坑补了前3代再玩5代的人来说,6还是比较不错的【让我强行吹一波】客观地说确实和前三代不能比,然而也不至于烂,是一作综合素质来说达到了卡婊合格线的作品。这次的演出真的特别棒,除了通常的2D动画之外还有3D动画!不过唯一有点ry的就是3D动画的动作捕捉能感受到日本人通常运转的演技浮夸【会让人有那么一瞬间感觉到尴尬不过好在很快就过去了……】另外这次的难度,我觉得是比5代难,有的地方真的就是死活看不出来_(:з」∠)_不过大概也有可能是我年纪大了智商变低了_(:з」∠)_。还有就是我说过我逆转每作必哭,我觉得编剧还是挺懂点的,也可能是我泪点太低太容易被戳到ry反正我这作结局哭得挺惨的都上气不接下气了……


  嗯总之想说的就是这么多!逆转是个好游戏大家都来玩儿!逆6这波你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还有我夕神宇宙第一超级无敌霹雳帅!【够

标签: 逆转裁判6
评论(6)
热度(13)
< >
© Undergrou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