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repo!!!!我对木兔的绝对领域一直有着深刻的执念wwww第八第九页我画的时候也不是很懂呢【喂】觉得好笑我的目的就算达成啦!谢谢能喜欢这一本!爱你=3=

王筒子:

#一句话兔黑#哈哈哈没想到一打开就是阿黑耍牛氓!

话说我也曾经对木兔穿的到底是不是打底裤进行过深刻的探究,直到古馆老师画了木兔的绝对领域。⚰(⬅️我的墓😇)

整本本子我都在哈哈哈哈哈,特别是木兔的那句“再吵干你”哈哈哈哈哈

不过第八第九页宝宝看不懂呢👶

总之木兔就是全世界最萌啦不接受反对意见😆

(最后一页阿黑好甜,甜的我牙齿都掉了)


标签: 排球少年兔黑
评论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Undergrou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