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擅自联动的】白色情人节(成御/响王)

 @Black Hole 早上醒来看到了之后就擅自写了个段子,我知道你是爱我的w。

时间段是: @Black Hole 那篇→成御/响王←中,论成步堂和喜子扯淡的期间,响也和御剑在干嘛。


飞机落地的那一瞬间,御剑就已经开始准备解开安全带了,虽然他知道这样很危险也很没有素质,不过好在头等舱离舱门非常近,以至于飞机一停稳,就看到一道红色的闪电飞了出去。


趁着大波人流还没有到达出口,御剑第一个排在了出租车的候车位里

“成步堂律师事务所,快点。”

“好勒~”

结果没到三分钟,这个外表看起来温文尔雅的检察官就已经开始不耐烦地频频看表,出租车司机则是一脸无奈。

“非常抱歉,客人,这没办法的,你看,今天这个日子,就是很堵啊……”

“算了,不是你的错,给你钱,不用找了,我下车想想别的办法。”

“诶?这位客人!客人?……”


御剑下车之后站在路边,拿起手机拨了一个电话,结果没人接,御剑锲而不舍地又连着拨了三四个过去。

“喂?局长?你知不知道在别人骑车的时候打电话很危险啊!”

“我要是不急也不会找你,你在哪儿?”

“啊我在路上啊,马上就要到大脑门儿的事务所了。”

“来机场高速路口接我,现在马上。”

“?!好远?!而且我已经快到了局长你不能这么坑我?!”

“要是不堵车我也不会找你这个骑机车的了,现在立刻马上,不然下个月扣你绩效。”

“啊真是so任性的局长大人!等我半小时!”


御剑从来没觉得这半小时这么漫长,已经让他忍不住开始不耐烦地抖腿的时候,他听到了机车由远而近的轰鸣。

“怎么才来!”被放置了二十分钟的局长脸色不是很好看

“拜托!我都已经提前了十分钟了好吗!身为检察官你总不能让我强行闯红灯啊!”

前乐队主唱精心打理好的发型都有点毛糙了,刘海被头盔下渗出的汗搞得全都贴在额头上。

“这下迟到了,大脑门儿生气了你怎么赔我啊,我要去打电话跟他说都是局长的锅。”

“你敢说我就扣你绩效。”

“好好好,虽然我不差你这点钱……你是局长你说了算。”

响也一边拿出电话,一边丢给御剑一个头盔示意他坐在自己身后

“喂,大脑门儿吗?我这边有点堵车所以会晚点……诶你别生气嘛总会有办法的,稍微等我一下咯……嗯,抱歉,我尽量快点赶来。”

挂掉电话之后的响也一脸埋怨地看着身后已经坐好的局长。

“看什么,还不快开车。”

“遵命。”


这真是一次赌上了性命的飙车,响也觉得这辈子竟然还能再一次这么疯狂也是很难得,虽然已经很努力地在试图不违反交通规则,但是在寸步难行的车流中见缝插针一般穿来穿去,已经是七八年前才有过的事情了……


又过了40分钟。

终于看到了成步堂事务所的那幢小楼,隐隐还能看到办公室的灯光亮着。

御剑有点紧张,他拿下头盔整理了半天头发和衣服。

停好车回来的响也看到这样促局不安的局长噗嗤一下笑了出来。

“发型没乱!局长so帅!”

“嗯……那啥,上楼了你去按门铃。”御剑局长努力摆出冷脸的样子。

“好的局长,是的局长。”


白色情人节。完。




评论(5)
热度(1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Undergrou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