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15 伊格尼斯DLC测评【严重剧透警告】

【剧透警告】

【剧透警告】

【剧透警告】

【剧透警告】

【剧透警告】

【剧透警告】

【剧透警告】

【剧透警告】

【剧透警告】

【剧透警告】

【剧透警告】

【剧透警告】

【剧透警告】

【剧透警告】

【剧透警告】




|

|

|

|

|

|

|

|

|

|

|

|


















我一身的死线,挣扎在交稿边缘,被朋友硬是勾引去打这个DLC,打完我现在很后悔,SE这个厂的傻逼之处,就在于喜欢干一些特别画蛇添足的事情……


|

|

|

|

|||
|

|

这次他干了个啥呢,他搞了个双结局,有一个if结局,标题是另一个未来。这个结局非常的吃屎,吃屎到啥程度呢?强行HE,但是这个HE是,除了露娜全员都活下来的HE……【哇,我他妈【你们就这样架空了女主?朋友你这样做很过分你知道不知道!【我要这样的HE干嘛?吃屎?都没结婚!这个坐在王座上的脑壳就是个假脑壳好吗!


而且,而且的而且!!!十年后大舅子的建模,我ballball你SE走点心?贴个胡子就完了?你知道吗我打到那个地方看到大舅子还很惊喜,结果他一转脸我燃烧SE你的梦啊!!别人都长长了头发沧桑了模样换了成熟的大人衣装,您三十多保不齐快四十了还这发型然后一套特涅布拉王家礼服穿了十年?脑壳都换了西装!另外仨穿着王剑套!您呢!【有些人,一中二就是一辈子

还有一个就是每个DLC打通之后会送一套服装吗,眼镜的服装是【淋湿的】衬衫

没错你没看错!就是他原本那个衬衫!就是有个湿身效果!!!朋友你是不是有毒啊!!我在本篇里淋淋雨也能湿啊!我为什么要你一件儿有永久失湿身效果的衬衫啊!!!!你们是懒到什么地步了啊!做件儿新衣服都不肯!!!!!


其他的部分都很好,真的很好,好到没话说,眼镜为啥会瞎都讲明白了,而且真的很为眼镜心疼。

这个DLC如果没有这个傻逼的if结局,满分10分我能给一万分,但是因为有了这个if结局满分10分我只能给5分。

朋友说这个DLC和BLgame差不多,我也深以为然,大概眼镜脑壳CP粉应该很开心吧,虽然我也觉得这个CP蛮rio的但是真的ry………………


现在三个DLC打下来总结出来就是以下

格拉DLC根本没用力

眼镜DLC用力过猛

黄毛DLC才是真的恰到好处


以及,最讨厌的就是DLC里擅自变动主线剧情【虽然是以这样一种很擦边球的方式展现出来但是还是他妈的吃了屎,还不如给我喂刀片呢!!!

标签: FF15
评论(14)
热度(2)
< >
© Underground | Powered by LOFTER